服务之窗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服务之窗

借书还书热潮涌动,爱心服务全校老师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读者,让更多读者加入到看书、读书的行列中,同时为了加大图书馆的文化感染力,增进学校师生之间的交流,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成员特开展了一次为老师推荐资源、借还图书的活动。本次活动从2015年12月1日开始至12月31日,为期一个月。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的成员及我校八大分院的部分志愿者们都积极的参与了此次的活动,为八大分院的老师们推荐图书馆的电子资源、纸质资源及微信服务等,同时还帮助老师们借还图书,借书还书量达120余册。
       此次活动的任务主要是现场采访和调研老师们的工作、教学及科研等方面的实际需求,为老师积极推荐可用的信息及图书资源,同时,还帮助有需要且因工作繁忙而抽不开身的老师们借还图书等服务。特别是那些找不到图书准确位置的及有身孕的老师们借书还书,一方面在时间上帮老师们解决了很大问题,另一方面也为老师们在科研和教学方面提供了帮助,同时还拉近学生与老师们之间的距离。活动中,各分院的老师们都很配合,也很满意我们的服务,并希望在下个学期还能开展这样的活动。海天学院的刘萍老师说道:“我之前一直想看一本《工业经济人》的书,在网上搜过找出来看,但是很不方便,正好那天你们来做活动,我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让管理员帮我找找,结果第二天还真给我拿过来了,当时特别感动。图书馆举办的这个活动很有意义,既能帮我们解决实际问题,又满足了了我们的需求,活动真的开展的不错,希望图书馆能在多举办点这种服务性的活动。”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徐帆老师指出,图书馆的这项活动非常人性化,也很有针对性,节省了老师们的时间,为老师们带来了科研与教学等方面的福利,是值得继续发扬的活动。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但我们的服务没有结束,只要读者有需要我们会第一时间满足他们的需求。面对读者的微笑和满意,我们将不断开展此类有意义的活动,并不断发扬光大,将服务送到读者身边,为不同读者送去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