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制度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创建制度

宁职院图书馆上机管理规则

        1.本阅览室计算机免费向读者开放,并实行实名登记管理。
        2.读者上机须凭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进行登记,并在指定的计算机上操作使用;未成年人上机需经监护人授权同意。
        3.请保持室内安静,自觉将手机关闭或调振动位,禁止大声喧哗。
        4.请保持室内整洁,请勿吸烟、吃零食,请勿在操作台上放置茶水杯、饮料瓶罐。
        5.爱护计算机设备,按规范进行操作,如有故障,请立即告知工作人员,请勿随意插拨、移动或更改设置。
        6.为保证系统安全,请勿随意安装或删除信息数据和程序,请勿随意更改计算机的系统参数设置,禁止传播计算机病毒。
        7.请勿玩未在阅览室计算机上安装的游戏,请勿两人共用一台计算机、一把椅子。
        8.禁止利用网络制作、复制、查询、发布、传播反动的、色情的、危害他人的信息。
        9.为保障公益性互联网服务的普遍均等性,确保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未成年人每人每日上网时间不得超过2小时;当机位不够时,成年人每次上网时间也不得超过2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