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风采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巾帼风采

我馆薄纪康馆长等一行3人赴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等处学习交流

    为了做好图书馆重点校建设工作,对图书馆空间布局进行局部调整和改造,1115日我馆馆长薄纪康、办公室主任周燕、活动部主任乐思诗一行三人前往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温州市鹿城区城市书房、温州市图书馆进行学习交流。
    11
15日下午,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馆长张锦武、办公室主任诸葛理县等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们。张馆长带我们参观了图书馆考证考级区域,以及阅读交流空间、信息共享空间等区域,其优雅的环境、人性化的布局以及先进的空间设计理念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大家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该图书馆空间改造的过程、时间和经费使用等情况,并就图书馆阅读推广活动进行了详细交流。此次参观交流,对我馆今后布局改造和阅读活动推广起到了很好的借鉴作用,了解兄弟院校图书馆发展情况和先进理念为我们的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