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成果展示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荣获“2017年度浙江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2018年3月15日,图书馆巾帼文明岗岗长黄令参加了宁波市教育局妇工委年度工作总结暨先进表彰会。大会宣读了《浙江省巾帼建功双学双比活动协调小组文件》(浙巾双协[2018] 1号)《关于认定2017年度浙江省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的通知》,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荣获“浙江省巾帼文明岗”称号,黄令岗长代表图书馆接受了《浙江省巾帼文明岗单位》牌匾。
    宁职院图书馆自2015年初开始创建市级巾帼文明岗以来,积极开展各项业务活动。其中“书香家园”、“宁职艺韵”、“港城画廊”、“真人图书馆”四大品牌活动受到了广大读者的好评,文化惠民真正实现了无设限、均等化、零门槛,图书馆的文化辐射影响力越来越大。2017年初宁职院图书馆在获得“宁波市巾帼文明岗”称号的基础上,积极创建省级巾帼文明岗。2018年初在《浙江巾帼建功双学双比活动协调小组文件》(浙巾双协[2018]1号)中,宁职院图书馆被评为“2017年度浙江省巾帼文明岗”。
    宁职院图书馆是一个积极进取、团结和谐的团体,全体工作人员坚持“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其中女馆员在“热心、诚心、耐心、细心、虚心”的“五心”品牌服务方面尤其突出,备受读者青睐,充分体现了女馆员优质的服务意识和良好的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