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主题活动

“读书伴我成长,创意成就未来”95后创意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2018年是第23个世界读书日。为了庆祝“世界读书日”这个庄严而神圣的日子,宁职院图书馆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95后创意征集”活动,倾听95后的心声,找寻95后的阅读共鸣。鼓励校内外读者走进图书馆,与书为友,阅读经典、育德励志、启智明史,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

经过一个月广泛的作品征集,最终曹炜杰凭借“诗韵校园”一作品,获得一等奖,陶王方、樊宇杰和倪晴获得二等奖,夏玲玲等5位同学获得三等奖。在本次征集创新思想的比赛中,参与者们都很好的展示出了自己创新思想,提出了别出心裁、独具一格的创新方案。为图书馆未来的活动开展献出了一份力量。创新是当代青年人值得传承的优秀品质,也是青年人改变世界的动力源泉。

 喜爱读书,就等于把生活中寂寞无聊的时光换成巨大享受的时刻。生活是创意的来源,创意源于文化,创意源于书籍,多读书,将打开你的视野,读好书,将提升你的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