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主题活动

图书馆巾帼文明岗创建小组一行5人赴邱隘实验小学学习交流

2018年10月24日上午,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副主席任锋、图书馆巾帼文明岗岗长黄令等一行5人,前往鄞州区邱隘实验小学开展巾帼文明岗建设学习交流活动。
    邱隘实验小学校长葛蕊蓉、全国巾帼文明岗岗长陈逸凤热情地接待了我们,陈岗长首先介绍了邱隘实验小学创建全国巾帼文明岗的过程,她提到邱隘实验小学巾帼文明岗于2008年创建,由全体语文组教师组成,命名为“晓语岗”,意为“晓语,小语”。在全体人员的努力下,2010年获得“宁波市巾帼文明岗”称号,2012年获得“浙江省巾帼文明岗”称号,2015年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随后,陈岗长带我们参观了秋实农庄和秋实果园等特色基地,并介绍了巾帼文明岗创建中开展的特色活动。葛校长就创建过程中的细节问题和我们进行了交流。
    此次学习交流受益良多,邱隘实现小学在创建各级巾帼文明岗过程中的经验和创意为我馆今后开展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提供了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