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主题活动

图书馆组织全体老师学习学院师德考核负面清单实施办法

2018年11月6日下午,图书馆组织全体老师在五楼会议室学习宁职院2018年第86号文件《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师德考核负面清单实施办法(试行)》,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书记龚友国讲解了本次学习内容。
    龚书记指出,本次学习的目的是为了努力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龚书记一一介绍了师德负面清单的15项内容,并根据自己多年开展学生工作的经验,讲解了在与不同性格的学生相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同时,要求所有老师会后再次认真学习该文件的内容,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了解学生,关心学生,努力做好学生工作,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
    通过此次学习,老师们对会议内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今后将不断提高自我素养,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