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风采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巾帼风采

坚守初心再出发 凝心聚力建双高——高校馆教师参加2020年迎新年联欢会

1231日,宁波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迎新年联欢会在李惠利大剧院隆重举行。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

 校党委副书记马苗金致新年贺词。他指出,2019年是我国职业教育发展的又一新纪元,我校趁势抓住机遇,全校师生凝心聚力,谋全局、创一流,学校成功入选国家高水平高职学校,应用化工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两个专业群入选高水平专业群。同时,我校在整体制度环境、育人环境、基础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不断完善和提升,在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三教”改革、推进“三全育人”工作、推动国际化办学等方面收获了丰硕的成果,开启了新时代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征程。马书记强调,“双高”建设元年将是充满挑战、催人奋进的一年。在2020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双高”建设为核心,引领高质量发展,打造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加快提升技术创新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学校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共同创造宁职院下一个光荣与梦想。

 迎新联欢会在公共分工会的群舞中拉开帷幕,我校十二个分工会和团委以话剧、歌舞、诗歌朗诵等形式的表演,为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其中,图信分工会的老师们为大家带来的韵律操《很有味道》,洋溢着热情与活力,动感的节奏让现场的观众也跟着节拍舞动起来。

坚守初心再出发,凝心聚力建双高。联欢会在热烈、欢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全校师生将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以饱满的热情、百倍的干劲投入到新的教育教学工作之中,共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