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之窗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服务之窗

我馆朱婷婷老师走访宁波星火空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16日,高校馆教师朱婷婷走访宁波星火空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宁波星火空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所微娜与文化建设负责人施旭芳热情接待了朱老师。

双方就图书馆所提供的信息资源及其管理与使用方面进行沟通交流。朱老师详细介绍了高校馆的电子资源,所微娜助理也对高校馆提供的电子信息资源服务表示非常满意,以期更深入的合作,尤其是电子图书、听书,对构建企业文化氛围具有潜移默化的作用。紧接着,双方就图书流动站的移动建设问题进行讨论,所微娜助理对流动站的积极作用予以肯定,图书流动站能够根据企业自身发展方向为其提供具有针对性的信息资源类型,施旭芳也表示大力支持,并称愿意全力配合办理流动站的平移与交接。此外,助理所微娜提出了资源使用过程中关于开通VPN方面的疑问,朱婷婷老师承诺会尽快确认反馈。

此次走访,不仅促进了校企之间的信息资源沟通,宣传了图书馆的资源与服务,同时使得高校馆更加深入了解了企业的需求,为图书馆进一步开展企业精准化服务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