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主题活动

图书馆戚音馆长及部门负责人等一行8人外出学习交流

为了更好的推进图书馆各项服务工作,美化阅览环境,提高文献资源利用率,2020年12月10日上午我院图书馆戚音馆长及部门负责人等一行8人前往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下午前往宁波钟书阁参观学习。

当天上午,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馆长朱如龙及各部门主任热情接待了我们。朱馆长带大家参观了一楼图书馆引进的新华书店区域,展示了与新华书店合作的项目。随后大家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各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本部门的工作拓展情况,分享了图书馆目前整体概况,近年来的创新服务工作,以及资源建设、读者服务、阅读推广和智慧图书馆平台建设等情况。我馆老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具体的询问和交流。下午,大家前往宁波钟书阁参观,了解目前书店的环境布置、功能布局等情况。

本次学习交流收获良多,使我们对兄弟院校图书馆近年来的发展有了深入了解,对目前书店的流行布局、环境布置有了直观感受,为我馆今后服务创新、智慧图书馆平台建设等提供了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