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主题活动

总结经验,展望未来——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成功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12月27日下午,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书记戚音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作了《中国共产党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直属支部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党支部过去三年的工作成绩,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努力方向。大会审议通过了此报告。大会采取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戚音、孟德欣、贡金涛、陈利东、赵顺勇等5名同志为新一届中共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直属支部委员会委员。

副校级领导邵坚钢对上一届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党支部是党的组织基础,党支部换届是党员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是加强党的领导的重要举措。二是新一届的支部委员,要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带领全体党员,提高认识,围绕“双高校”建设做贡献。三是每一位党员要结合自身业务工作,提高廉政风险点的思想防范水平,做到真正的清正廉洁。

新当选的委员参加了新一届直属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式,戚音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直属党支部书记。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部门中心工作,踏实肯干,勇于担当,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助力学校“双高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