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主题活动

北仑图书馆管理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1月26日,北仑图书馆管理委员会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管理委员会主任(副区长)张海航、副主任(学院院长)吴翔阳、委员(文广局局长)蔡建萍、北仑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尹宝伟、北仑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柯爱国以及两馆领导参加。会议由北仑图书馆办公室主任(副院级领导)邵坚钢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北仑图书馆管理委员会组成人员调整事宜。北仑图书馆办公室主任邵坚钢汇报了2019-2020年北仑图书馆工作总结及今后的工作思路。学院馆馆长戚音对两馆工作提出了三个建议:如设立总馆长基金,搭建互学互鉴的交流平台;以智慧图书馆为契机,打通数据壁垒,强化服务内涵;以文化建设为平台,整合资源。随后学校后勤服务中心主任丁立人老师汇报了2019-2020年北仑图书馆物业工作。

北仑图书馆管理委员会委员蔡建萍指出图书馆在面对疫情工作中,要不断向数字图书馆方向发展,两馆要实现通借通还,为区域发展提供方便。北仑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尹宝伟在讲话中对北仑图书馆提出了几点建议,如图书馆物业工作及道闸系统要继续加强,同时两馆合作模式要发挥效益等。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学院院长)吴翔阳及学院书记张慧波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北仑图书馆2019-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以及它显著的社会效果和发展愿景,做好北仑文化的建设工作。

最后管理委员会主任(副区长)张海航做总结,他提到图书馆要立足大局,弘扬文化,要做好数字化、智慧化建设工作,两馆须打通数据并取得更好的效果,同时要加强两馆的合作与交流。在疫情防控上,图书馆要做到防控工作到位,不留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