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风采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巾帼风采

图书馆杨老师参加2021年度CADAL资源服务推广研讨会

                                                                      杨春平 文/摄

2021年10月27日图书馆杨春平老师参加了2021年度CADAL资源服务推广研讨会。此次研讨会在宁波大学图书馆举行,由宁波大学图书馆CADAL项目分管副馆长叶英英主持。浙江省19所高校图书馆的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宁波大学图书馆馆长战洪飞致辞,随后浙江大学CADAL项目管理中心的金佳丽老师以《开放赋能 守正创新:CADAL项目建设综述》为题,从项目背景、近期工作和未来展望三个方面阐述了CADAL建设成果及发展规划,还详细介绍了门户网站的搜索系统和阅读系统。紧接着宁波大学图书馆业务总监豆洪青老师简单介绍了宁波大学地区管理中心的建设情况,宁波大学图书馆 CADAL项目负责人王敏老师现场演示了CADAL Open API与图书馆OPAC对接原理及显示效果,让参会人员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最后,与会成员就CADAL资源利用、项目申报、API对接、用户推广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会议,杨老师深入了解了CADAL资源。后续图书馆将面向读者推广CADAL资源,以满足读者多样化和个性化需要,让资源得到有效地利用。

SEL社会情感学习是一种能力的学习,让孩子更多了解自己、了解社会、并进行自我管理,收获解决问题的技能,最终做出负责任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