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主题活动

通信技术及其演进——5G技术图书展

                                                              贡金涛  文/摄

读者也许早就对5G技术所熟知,尤其是近些年,这项技术被应用到工业的各个方面,比如“5G+工业互联网”推动了我国“制造”向“智造”的转变,同时5G技术也将为我们日常生活带来诸多便利。为了更好地让读者了解5G技术的发展史,学习5G技术的技术要点,展望5G技术的发展前景。图书馆自然科学图书借阅室(一)特推出 5G技术图书展,书展主要通过通信简史、移动通信、5G技术面面观等多个专题进行图书展示。

“通信简史”专题展示图书有《移动通信简史:从1G到5G》,《通信简史:从遗传编码到量子信息》,《无线通信简史:从磁波到5G》,《手机简史》,《密码简史:穿越远古展望未来》等图书;

“移动通信”专题展示图书有《移动通信》,《移动通信原理》,《移动通信技术》,《移动通信技术与网络优化》等图书;“5G技术面面观”专题展示图书有《5G商用》,《5G社会》,《5G时代》,《5G革命》,《5G改变世界》等图书。希望广大读者前来借阅。

书展地点:图书馆四楼自然科学图书借阅室

书展展期: 11月26日至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