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风采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巾帼风采

注重实效,提升服务——图书信息全体教职工个人述职会议

                                                                石笑/文  周燕/摄

为了更好地了解老师们本年度的工作情况,也为了使年度考核工作更加公平、公正、公开,图书信息中心于2021年12月17日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个人工作述职会议。图书馆及信息资源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兼图书信息直属党支部书记戚音主持。

本次会议通过两个方面进行述职,一是汇报2021年个人完成的工作,用数字或事实表述;二是谈谈今后个人工作打算。通过抽签的方式进行述职,每人述职时间不超过3分。会上,每位老师都认真准备,用文字和数字等形式详细表述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工作业绩、为学校付出的努力及今后打算等。在汇报中,信息资源中心的老师们在为学校的各类考试、教学、网络安全、信息化服务等方面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成绩显著。如何哲老师,加班加点,为学校的信息化何网络安全、机房改造等方面做了很多保障工作;苗驰俊老师为学校的疫情系统、信息化系统等各类系统提供保障;图书馆的老师为学校的师生提供送书服务、文献传递、讲座服务、文化宣传、阅读推广、信息素养、社会服务工作等,如张永春老师的文献传递、走访企业等工作,杨春平老师为学校师生提供多场讲座及信息素养提升服务等。今后两部门老师也将在各自的工作中加强提升,创新服务,为了学校及北仑区的发展做贡献。

通过此次个人述职会议,让大家相互了解了本年度的工作情况及工作成效,也更加明白了图书馆及信息资源中心作为教辅部门的重要性,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提升老师们的工作积极性,真正将服务师生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