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主题活动

探寻自然的奥秘——生物科学图书展

贡金涛文/摄    


  天空很蓝,太阳很暖,大自然无处不在,可读者对大自然的了解有多少呢?生命的起源是什么?自然界的万物又有着怎样的奥秘?图书馆自然科学图书借阅室(一)特推出探寻自然的奥秘——生物科学图书展。书展主要通过“生命起源与进化”、“植物的世界”、“动物的世界”等多个专题进行图书展示。旨在让读者用心灵贴近自然、了解生命、归于平静,走近大自然一探究竟。通过阅读图书可以从中领悟自然的奥秘、生命的伟大以及自然界的“传奇”。


“生命起源与进化”专题展示图书有《复杂生命的起源》、《物种起源》、《自私的基因》、《地球生命的历程》、《生命科学史》、《生命之美》等图书;“植物的世界”主题展示图书有《植物的智慧》、《种子的自我修养》、《我的植物闺蜜》、《风吹草木动》等图书;“生命进化”专题展示图书有《寂静的微世界》、《鱼的好奇心》、《神奇的鸟类》、《哺乳动物》、《未来人类》等图书,共相关图书六十余册。欢迎大家来图书馆借阅。


书展地点:图书馆四楼自然科学图书借阅室(一)

书展展期:2022年3月20日-2022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