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主题活动

“大手牵小手,共画中国梦”创意爱心公益活动在图书馆举办

志愿者们时刻陪伴在他们的身边,提供建议与指导。一幅幅天真烂漫、创意新颖的作品跃然纸上,小朋友们用最擅长的绘画方式,带着特有的童趣笔调描绘出自己心中的“中国梦”。为丰富儿童文化娱乐活动,发掘和培养少儿艺术潜能,3月15日,北仑图书馆学院馆与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共同举办了一场“大手牵小手,共画中国梦”绘画创意爱心公益活动。此次活动地点设在封思勇水彩画展区。
艺术学院的志愿者们在封老师的带领下,早早来到图书馆,有条不紊地做好活动准备工作。当日参加绘画活动共有60余人,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来到图书馆,很快便投入到绘画中。我院的志愿者们时刻陪伴在他们的身边,提供建议与指导。一幅幅天真烂漫、创意新颖的作品跃然纸上,小朋友们用最擅长的绘画方式,带着特有的童趣笔调描绘出自己心中的“中国梦”。
现场老师根据每一位小朋友作品的特点颁发奖状,以示鼓励。在场的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单单是一次绘画活动,更是一次亲子活动。和孩子一起参加绘画活动,不仅可以发掘孩子绘画才能,也能了解孩子内心世界,拉近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距离。家长们都期待未来能有更多此类型的活动在图书馆举办。
北仑图书馆是北仑文化传播中心,也是文化纽带,将学校和北仑人民紧紧联系在一起。据了解,学院从2013年就开始根据在校学生所学专业的特长,利用周末时间,开展系列公益活动为民服务,让大学生在公益活动中锻炼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