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情况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本情况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是一个积极进取、团结和谐的团体,全体工作人员坚持以“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要求自己,其中女馆员们在“热心、诚心、耐心、细心、虚心”的“五心”品牌服务方面尤其突出,备受读者青睐。图书馆“巾帼文明岗”基本情况如下:

图书馆现有工作人员22人,其中女职工18,占总人数的82%,目前女馆员获得硕士学位10人,副高职称6人。大家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积极进取,在学历、职称、业务水平和能力素质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每位老师都能够本着爱岗敬业、尽心尽责的工作态度,想读者所想,及时、准确地解答读者的疑问,工作恪尽职守、兢兢业业。

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在服务校内师生读者的同时,面向北仑区域社会读者开展各项服务工作。2016年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荣获宁波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2018年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荣获浙江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为了更好地发挥图书馆女职工在服务、管理、科研等领域的积极作用,组织、凝聚和激励更多的女职工岗位建功、岗位成才,结合我馆的工作的实际情况,决定在图书馆继续推进“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并成立新一任“巾帼文明岗”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