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之窗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服务之窗

漂流图书馆,滋润海港城-----“图书馆流动站”在一企业落户

        10月24日,我馆王平尧馆长带领黄令副馆长、读者服务部高联群老师、信息咨询部乐思诗老师、张永春老师走访了能之光。并与宁波能之光新材料有限公司约定在公司设立图书流动服务站、科技情报站。
        该公司位于宁波北仑春晓滨海新城,是一家专业从事高分子功能材料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高分子功能化改性材料的领先制造商。双方就图书漂流、信息服务等内容达成了合作意向。我馆将在该公司设立图书流动站,将相关科技图书主动送到科技人员手中,帮助他们开通文献服务账号。公司董事长张发饶对此项服务于地方经济的举措表示了极大欢迎,已专门在其行政大楼辟出办公用房支持漂流图书馆的建设。
        这是北仑图书馆学院馆建立的第七个图书馆流动站。此前,已先后在向阳民工子弟小学、保税区机关、台湾技嘉科技有限公司、宁波联通公司、黄鹂社区和学苑社区等单位设立了图书流动站。
         随着时间的推移,学院馆“图书流动站”将如碧绿湖面上的晓荷绽放于宁波北仑区多家高新企业,迎来书香四溢,硕果累累。

                                                                                                                                      摄影:乐思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