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成果展示

南京大学教育研究院副院长汪霞等一行30余人来来我馆参观交流

          统分结合,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办馆理念和公共馆运行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赢得了来访者的一致好评。
   6月3日上午,南京大学教育研究院副院长汪霞等一行30余人来我馆进行参观。院党委齐小萍副书记陪同参观。
        首先由公共馆张学库馆长向来访者介绍了公共馆“统分结合,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办馆理念和北仑图书馆运行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接着带领来访者参观了学院馆二楼服务大厅和报刊阅览室。来访老师对图书馆的运行模式、图书借阅规则、举办的文化活动、精彩的3D影片播放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询问。
        最后,汪霞副院长表示对北仑图书馆的公共馆和学院馆合作模式有了新的认识,对这种模式发挥的作用表示认同。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北仑图书馆的运行模式也赢得了来访者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