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主题活动

图书馆举办爱心捐书活动

        为了有效利用书本资源,传递爱心与知识,宁职院图书漂流站已于4月17日正式投入使用。漂流站建成后,为了增加图书的流动性,需要不断补充新的图书,为此,图书馆发出捐书倡议书,号召全校师生把闲置的书籍放入漂流箱,这些书籍将由图书馆整理登记,加盖漂流图书专用章后再漂流出去,让更多的人读到好书,一起分享。
       4月27日,图书馆志愿者大队的同学在学校一楼食堂门前举办了“捐图书,换多肉”的活动,读者只要捐赠三本书就能获得一盆肉肉植物作为奖励。该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活动当天收到了很多高质量的图书。
       图书漂流活动旨在唤起读者的爱心阅读,并将爱心阅读的接力棒传递下去。大家纷纷表示支持这个活动,并希望图书漂流活动能够长期开展。图书馆将根据师生的需求设立更多的图书捐赠点,将图书漂流的爱心接力棒一直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