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主题活动

活力青春,趣味校园

       为进一步提升图书馆青年志愿者的身体素质,本着趣味与运动相结合的原则,增进团队成员友谊,培养相互协作能力。5月6日早,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于东校区田径场拉开了帷幕。
       比赛当日,艳阳高照,气温逐渐升高,但参与比赛的同学们并没有因此倦怠,依旧用高昂的热情点燃了赛场的气氛。为荣誉展开角逐的同学们随着一声令下,开始了本场比赛的热身赛—“we are family”,随着比赛的进行,同学们的激情也随之迸发。在第二轮小组赛“你演我猜”中,负责表演的同学们跃跃欲试,围观同学则被正在表演的小组逗的开怀大笑,接下来的多人赛“我是NO.1及收尾赛“丝带争夺战”更是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充分考验了参赛队员们的平衡力及相互配合能力。比赛期间,场上互动交流频繁,气氛活跃热烈,大家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参与,高度配合,诠释了“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的精神理念,也使在跑步、跳绳等领域有特长的同学得到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本次比赛形式众多,既保证了其公平竞争性,又不失娱乐大众性,整场赛事气氛激烈又不失趣味,青年志愿者们在本次比赛中增进了彼此友谊也锻炼了体魄,使得图书馆志愿者服务分队服务氛围更加融洽,在同学们的一片笑语欢声下,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