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主题活动

你选书,我买单”活动在图书馆大厅顺利开展!

       5月10日---5月12日,我校图书馆携手市新华书店在图书馆大厅举办“你选书,我买单”读者荐购活动,旨在让广大师生品味书香,精读博览,激发读书热情,打造书香校园。
       这是我校首次举办读者现场荐购活动。本次活动特邀请市新华书店到图书馆大厅进行现场图书义卖。教师读者只要选择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微信企业号的“书店借”菜单,即可在图书馆新华书店义卖区按照借阅规则进行图书现场扫描、借阅,并于30天内将图书归还二楼总服务台即可,全由图书馆买单;学生读者只要凭借有效证件,到图书馆大厅登记荐购信息,即可享受荐购服务!
       为满足读者购书需求,展出的新书大部分大型出版社新出版的图书,内容新颖畅销,品类众多。琳琅满目的图书就像一场文化盛宴,吸引了众多阅读爱好者前来选阅及推荐书目。老师和同学们当看到自己喜爱的书就可以直接借阅。本次活动共有50多位老师及40多位学生们参加,共借阅和推荐图书200册左右。
       通过“你选书,我买单”荐购活动,一方面满足了读者的阅读需求,另一方面丰富了馆藏资源,实现了“双赢”的目的。展出的新书大部分都是新出版的,内容新颖,紧跟时代发展步伐,让广大师生了解最新行业发展动态,及时更新知识结构,以适应今后的工作需求。读者与图书之间的零距离接触,让图书馆馆藏文献资源建设更贴近读者需求,真正实现“一切为了读者,为了读者的一切“的服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