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主题活动

Life in library ,Life in beilun —图书馆第三届摄影大赛作品展顺利举行

       为了营造充满活力和艺术氛围的健康图书馆,丰富同学及市民们的业余生活,激发人们热爱身边事物的意识。2017年5月22日,北仑图书馆学院馆在图书馆一楼展厅举办了为期一周的摄影大赛作品展。此次摄影大赛分北仑图书馆、北仑地方特色两大主题,向宁职院师生及地方市民们征集摄影作品。
       大赛一经举办,就受到了大家的热切关注,经过近一个月的征集及层层筛选,最终21件作品脱颖而出,谢泽南荣获本次大赛的一等奖。摄影师用这些富有艺术性的作品向大家分享了生活中的精彩瞬间,也展现了其丰富多彩的内心世界。
       展出的作品中,涵盖了风景、人像、慢速快门摄影等多彩多样的风格,对象既有校园中的一花一叶,一草一木,也有北仑得天独厚的港口。既有星空下红黄交错辉映的车灯轨迹在车道上形成的一条闪耀的“车河”,也有黄昏时静谧地俯卧在湖面上的教学楼……参与展览的作者们用镜头记录了人们日常生活中极少注意到的细节,向人们展示了隐藏在光世界中另一面的美。
       此次摄影大赛,为喜欢摄影、热爱摄影艺术的人们提供了极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活跃了图书馆的文化氛围,培养了广大市民及师生追求艺术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