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主题活动

我校开展《女为悦己者容——大学生形象设计》专题讲座

       为提高当代大学生言谈儒雅、服饰得体、仪表端庄、知书达理的基本素养。5月25日下午,我校特邀浙江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教授阿果老师,在北仑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由我校图书馆主办的主题为“大学生形象设计与化妆”的讲座,学校各分院230名师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阿果老师以中韩两国文明礼仪的外在表现作了不同角度及层面的对比,以此引申出当代大学生在形象设计与化妆上存在的不足。老师先从教我们认清风格开始。指出不同风格人对化妆的需求,化妆的重点是要适合自己,并从同学中选中了一位模特。老师边讲解边动手,修眉、打粉底、涂唇彩毫不含糊,每一步都讲解的清晰透彻。同学们不仅开了眼界也体会到化妆真的是一门高深的学问。
       本次形象设计讲座,让我校的大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个人形象的重要性,通过化妆不仅可以美化容貌更能增强自信,也为我校学生未来求职应聘,成功走向社会,提供有益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