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主题活动

北仑区阳光学校师生一行来我馆参观学习

       2017年9月21日下午,北仑区阳光学校刘建团等的5名老师带领着12名学生走进了宁职院图书馆,我馆读者服务部的孟晓佳和高联群老师热情接待了他们。
       孟老师首先向阳光学校的师生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并演示了自助图书杀菌机、自助借还机、自助阅读机等设备。接着在我馆两位老师的带领下,阳光学校的师生参观了图书馆的外文借阅室,自然科学借阅室、社会科学图书借阅室和中文报刊阅览室。学生们好奇地打量着各个阅览室的环境,感受着图书馆内安静肃穆的知识氛围。他们在中文报刊阅览室认真地观看着老师分发的书本,看完后,学生们在老师的帮助下小心翼翼地把椅子放回了桌子底下。在图书馆的参观之行很快就结束了,图书馆的温馨与优雅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阳光学校师生与图书馆老师挥手再见,坐上了校车。再见了,可爱的孩子们,希望你们天天都能展现如此自信美丽的笑容,在知识的海洋里收获独到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