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主题活动

我院图书馆争创“省级巾帼文明岗”验收会议顺利召开

2018年1月3日下午,在我院工会主席任锋老师的陪同下,宁波市教育局妇委会主任毕玉华一行5人来我院图书馆检查验收争创“省级巾帼文明岗”的建设工作。我馆薄纪康馆长、巾帼文明岗黄令岗长及部分巾帼文明岗建设小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
    首先,黄岗长详细汇报了巾帼文明岗的建设情况,包括创建历程、口号宗旨、荣誉成效、规章制度、巾帼风采、创新服务等内容。随后,检查组一行对巾帼文明岗的运作情况和相关台账进行了现场查阅,并与院领导、巾帼文明岗岗位负责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检查组领导对巾帼文明岗建设过程中推出的新举措及图书馆的文化展示等表示赞赏,同时也提出了要增加网站特色栏目、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等建议。接着,黄岗长带领检查组领导在图书馆进行实地考察,妇委会领导对图书馆巾帼文明岗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寄望图书馆巾帼文明岗工作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取得更大进步。
    通过争创“省级巾帼文明岗”,增强了我馆工作人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也为图书馆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