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之窗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服务之窗

图书馆贡金涛和杨春平两位老师走访宁波曼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2018年7月10日下午,图书馆贡金涛和杨春平两位老师走访了宁波曼晨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曼晨文化公司负责人金光宇和运营总监钱路平热情接待了图书馆的两位老师。

首先,曼晨文化公司负责人金光宇对两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图书馆两位老师向企业的工作人员推荐了宁波市数字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详细介绍了动漫产业特色数字文献资源库目前的建设情况以及该库所提供的信息咨询与服务。紧接着,图书馆的两位老师提出企业能否提供一些原创资源,完善和丰富动漫产业特色数字文献资源库的内容,并希望公司可以对该平台的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钱路平总监表示会积极提供动漫文化相关的信息与资源,在平台使用过程中,如有意见或建议会及时与我们沟通。

此次交流,不仅推动了动漫产业特色数字文献资源库平台的建设,促进了校企沟通,而且宣传了图书馆的资源与服务,深入了解了企业的需求,为图书馆进一步开展服务地方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