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之窗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服务之窗

动漫特色数据库与艺术学院专业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8年9月13日下午,动漫特色数据库与艺术学院专业座谈会在艺术学院304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图书馆薄纪康馆长主持,图书馆动漫特色数据库相关负责的四位老师、艺术学院院长助理鲁璐以及动漫相关专业的四位老师共同参加。
    座谈会上,薄馆长首先感谢了老师们对动漫特色数据库建设的贡献与付出。随后,薄馆长针对校企合作、专业建设、资源荐购、原创作品等问题和与会的老师们进行了交流沟通。鲁老师就这些内容发表了一些意见和建议,表示将积极配合动漫特色数据库的工作。薄馆长指出动漫特色数据库的发展离不开动漫专业师生的支持和参与,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大家共同努力,将动漫专业与动漫特色数据库巧妙的结合起来,进而真正满足师生的需求,提高面向社会服务的能力。
    最后,薄馆长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图书馆将在会后整理并落实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