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之窗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服务之窗

图书馆新增一家“图书流动站”和“科技情报站”

2018年11月29日,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第9家“图书流动站”和第10家“科技情报站”在宁波大榭开发区天正模具有限公司设立。我馆读者服务部郭晓玲老师和信息咨询部贡金涛老师走访了该企业,宁波市模具行业协会副会长、公司张小岩董事长和公司办公室徐伟平主任热情接待了我们,双方分别签订了“图书流动站”服务协议和“科技情报站”服务协议,并就未来具体的服务进行了沟通交流。
    此前,图书馆在宁波能之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仑区学苑社区等单位设立了“图书流动站”,在北仑模具协会、宁波斯特莱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设立了“科技情报站”。“图书流动站”和“科技情报站”的设立,一方面为服务站点提供了专业图书进行借阅,提高智力支持,帮助单位员工提高了业务素质;一方面为服务站点提供了文献咨询和文献传递服务,帮助企业提高了科技创新能力,这些一致获得了他们的普遍赞誉。此次在天正模具有限公司设立的“图书流动站”,更契合专业支持,调入的图书将以专业书籍为主,满足公司专业需求。
    图书馆一直致力于加强对地方区域的社会服务功能,以“图书流动站”和“科技情报站”为服务媒介,做好自有文献信息资源的宣传推广,为设立服务站点的企事业单位提供增值服务。
    宁波大榭开发区天正模具有限公司是以压铸模具设计、制造为主的专业生产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管理严密,拥有一批专业从事压铸工艺和模具制造的人才。公司本着“超越自我,挑战未来”的经营理念,在竞争激烈的时代,以实力和质量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