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成果展示

周燕老师荣获中国高职图书馆发展论坛业务案例二等奖


20191016-19日,“中国高职图书馆发展论坛(2019)”在古都西安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高职院校图书馆分会主办,陕西省高校图工委高职高专分委会、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承办。我馆馆长薄纪康、馆员周燕参加了此次论坛。

论坛以“守初心·担使命·谋新篇——高职图书馆助力职业教育改革”为主题,专家学者共聚一堂,共同探讨高职院校图书馆创新发展的办法和途径。论坛分开幕式、专家报告、院长论坛、馆长论坛、青年馆员论坛、百秒畅坛、闭幕式多个环节。论坛闭幕式环节对“发现最美高职图书馆”原创段视频征集作品、入选案例名单及入选论文名单进行了现场颁奖。高校馆周燕老师提交的业务案例《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在此次评比中荣获案例二等奖。

通过此次论坛,我们进一步了解了国内高职院校图书馆发展情况,以及图书情报领域的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为今后进一步提升图书馆管理工作和服务工作提供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