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之窗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服务之窗

图书馆新增一家“图书流动站”和“科技情报站”

2020年5月29日,我馆新增北仑区春晓街道总工会职工活动中心这家“科技情报站”和“图书流动站”。北仑区春晓街道总工会的顾旭波副主席和赵梦智两人来我馆参观交流,读者服务部郭晓玲老师和信息咨询部杨春平老师热情接待了他们。双方分别签订了“图书流动站”服务协议和“科技情报站”服务协议,并就未来具体的服务进行了沟通交流。

图书馆郭晓玲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了图书馆,并根据春晓街道总工会职工活动中心的需求,为新增的图书流动站挑选图书。杨老师概述了图书馆的资源与服务,重点介绍了图书馆的特色服务,她指出图书馆拥有丰富的资源,可以为春晓企业提供文献传递、专题服务等,并现场演示如何安装使用图书馆的SSL VPN。

北仑区春晓街道总工会职工活动中心是我院图书馆在北仑区建立的第十三家图书流动站和情报站,不仅丰富了春晓社区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广泛开展全民阅读活动提供了良好的读书学习环境,也宣传了图书馆的资源与服务,深入了解了情报站的信息需求,为更好地服务北仑地区经济与文化提供了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