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之窗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服务之窗

图书馆朱婷婷老师走访宁波润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13日下午,图书馆朱婷婷老师对宁波润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展开系列参观走访,公司王玉海主任热情接待了朱老师。本次走访,旨在进一步了解企业对文献信息的实际需求,掌握企业在利用图书馆资源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且期待得到企业的宝贵建议。

在走访中,公司王玉海主任介绍了企业自身研发部门的特点和需求,尤其是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并说明了查阅资料时出现的一些问题,朱老师明确表示会及时反映与解决这些问题。下一步将根据调研了解到的企业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推动图书馆资源建设工作和读者服务工作不断提升,为企业研发部门做好文献信息资源保障。最后,双方就其他信息利用工作进行了交流。

此次走访,加强了图书馆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了解,且更加全面地掌握企业的文献需求动向,了解到企业目前存在的比较迫切的需求,为图书馆进一步开展企业精准化服务提供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