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主题活动

宁职院图书馆第六届“金点子”征集活动顺利开展

为积极探索巾帼文明岗建设发展之路,不断提升图书馆管理水平和文化建设内涵,激发广大员工建言献策的积极性和创造性,2020年12月16日至31日期间,图书馆面向全体馆员开展了第六届“金点子”征集活动。本次“金点子”征集活动分为微信送书取名和金点子征集两块内容。

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馆员的积极响应。在微信送书取名活动中,馆员老师们集思广益,融汇古今,为图书馆微信送书活动取了“宁小图送书”、“悦读上门”、“宁书达”、“微鸽信使”、“在路上见识世界,在书中修行自我”、“片片风情、页页风情”等18位老师提交的别具特色的名称,并对取名内涵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图书馆在老师和学生中对这些名称进行投票,并联系艺术学院进行LOGO设计。同时,本次征集到18个富有创意的“新点子”。老师们结合自身岗位工作,不断提出新的创意和思考,其中有关于纸质图书网络书店采购、建设阅读长廊、推广听书服务、专业教师推荐阅读、创建图书馆讲座品牌“思源一课”、图书馆空间规划、建立分院专业服务联络员制度等内容。

本次活动调动了全体馆员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图书馆工作的拓展和创新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