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之窗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服务之窗

书山有路——图书馆资源与服务概览讲座圆满结束

                                                                   张永春  文/摄

为了使2021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提供更多的学习资源,顺利进入新的学习状态,图书馆于10月14日下午在一楼报告厅开展了关于《2021级新生图书馆入馆教育》讲座。

本次讲座由图书馆信息咨询部杨春平老师主讲,大约有150多学生参加。在参观学习中,杨老师认真介绍了图书馆各功能区的使用、图书馆各种资源的利用及图书馆规章制度等内容,讲授了如何提高学习技巧、提升学习能力的方法,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图书馆多看书、多思考、多学习。

通过本次入馆教育讲座,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图书馆的各个服务领域的功能和使用资源方法技巧,切身感受到了我校图书馆知识殿堂的独特魅力。学生们纷纷表示,自己刚踏入大学校门,懵懵懂懂,经过老师的指导,明确了如何获取知识捷径,今后一定努力学生,报效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