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之窗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服务之窗

图书馆举办博学易知考试数据库与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杨春平 文/摄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有效地复习,备战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2021年12月2日下午在北仑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图书馆杨春平老师开展了博学易知考试数据库主题讲座与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主题讲座,共有近1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第一场讲座,杨老师主要介绍了博学易知考试数据库包含的主要内容,指出博学易知考试数据库是教、学、考一体化的学习平台,能提供网络学习、网络考试、网络竞赛等系列服务。现场还为同学们演示了如何访问博学易知考试数据库,展示了如何查找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历年真题、模拟题,如何在线模拟、自测,使用错题库等有助于个人学习的相关实用功能。

第二场讲座,杨老师简单介绍了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提到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是集网络课堂、在线考试、多媒体互动为一体的“一站式”综合学习平台。随后为同学们展示了如何检索和利用学习库。同学们可以在校园网IP范围内免费注册使用该库。最后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并邀请同学们上台操作如何找到大学英语真题解析相关的视频,为表现突出的同学发放了笔记本。

此次讲座不仅帮助了我校学生备考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也推广了图书馆的电子资源,提高使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