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主题活动

建筑的艺术——建筑主题书展

                                                                黄凯 文/摄

建筑和装饰历来作为一个整体呈现在人们面前,人们在观赏建筑带来喜悦和快感同时,也同样被建筑丰富的装饰魅力所折服。经典的设计常常使人震撼,深受感染。正如:古希腊、古罗马建筑及巴洛克、洛可可风格的建筑艺术;中国皇家建筑、园林艺术等。正是这些风格迥异、富有魅力的艺术色彩与建筑融合一体,提升了建筑艺术的协调性、完美性,也赋予建筑永恒的生命力!

为此2楼中文报刊阅览室,向读者们推出《建筑的艺术——建筑主题书展》,为读者带来《建筑时装定制》、《画法几何及建筑制图》、《建筑图形设计》、《中国当代建筑大系—城市景观》等等书籍,用一个个建筑案例图文并茂地带领大家穿越时空,共同领略建筑“时装”的美,领略建筑“时装”设计师们的别具匠心,体味建筑的传奇,通过大量国内知名设计师的设计案例进行说明,力求直观地对读者在读者色彩及设计方面的帮助。

书展时间:2021年12月14日至2022年1月14日

书展地点:图书馆二楼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