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之窗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服务之窗

情系企业,贴心服务 ——宁职院图书馆走访宁波能之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张永春 李晓斐 文/摄

2021年12月8日,宁职院图书馆张永春老师到宁波能之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图书流动站和电子资源端口的运行情况。该公司的杨主任详细的介绍了图书流动站的情况,并得知流动站原本设立在一楼,但考虑到一楼较为潮湿,对书籍存放不利,改迁至光线充足的二楼。空气流通保障图书的存放,同时也给读者提供了良好的阅读环境。看到眼前的一切不禁为公司的用心而点赞。

这个“图书流动站”的建立、使用,实现图书资源共享、满足企业阅读需求、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公司安排专人精细分类排架,每日整理书刊,对书籍期刊进行定期更新。他们表示一定要将这些经典图书利用好。这不仅有助于企业精神文明创建,还营造了更好的营商环境。

小小“图书流动站”,如同一扇窗口,为企业送来了清新的空气。在这里,企业员工可以充分利用业务时间静静休息、丰富知识、开阔视野,形成“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图书流动站更是得到了企业员工的一致好评。

研发部的贾工介绍了公司复合材料研发方向,交谈中张老师得知由于人事变动,贾工不知道如何使用电子资源客户端。张老师立即帮助其安装好电子资源,并简要介绍如何使用。服务地方企业的生产和科研是图书馆的重要的功能之一,看到宁波能之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欣欣向荣、朝气蓬勃的发展态势,我们由衷期盼着企业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