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之窗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服务之窗

图书馆“共享悦读”微书评荐书推广活动顺利举办

贡金涛 文/摄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宝贵的文化遗产,是中华民族的精神纽带和力量源泉。为提升我校师生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理解和认识,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大学生健康成长和成才,推动书香校园建设,图书馆于2021年12月15日-2021年12月28日、2022年1月19日-2022年2月24日开展了两期“共享悦读”微书评征集大赛。


活动受到了广大同学们的支持,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参与热情很高,根据百部经典已版书目,利用疫情期间和寒假休息时间,认真阅读,感受阅读之美,从自身理解角度撰写了相关心得。


经过对征集作品的整理与评定,两期“共享悦读”微书评荐书推广活动圆满落下帷幕,评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7个和优秀奖26个。本次活动鼓舞了同学们的阅读热情,也营造了良好的阅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