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之窗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服务之窗

图书馆学生管理员预约到馆系统培训会圆满结束

黄凯/文摄    


为推动预约到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3月31日下午2点在图书馆511会议室组织开展“图书馆学生管理员预约到馆系统培训会”,各阅览室老师、各阅览室学生管理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阅读推广服务部郭晓玲老师强调了上下班考勤、礼貌问好、阅览室闭馆清馆等各项规章制度,希望各位学生管理员能自觉遵守这些规章制度,配合各阅览室老师做好本职工作。然后郭晓玲老师向各位学生管理员重点讲解了图书馆即将上线的预约到馆系统,大家根据郭老师讲解的流程一步一步进行实践操作,不懂的学生立马提问,郭老师立即解答。在同学们对流程熟悉了之后,郭老师让大家去阅览室进行了座位预约实地操作。培训会议结束后,学生们针对预约到馆系统的相关事宜纷纷向郭老师咨询,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此次会议,图书管理员们掌握了预约到馆系统的基本操作,对接下来辅助阅览室老师胜任各项服务工作大有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