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之窗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服务之窗

全力以赴 轻松备考——图书馆顺利举办四六级备考规划主题讲座

为助力我校学生备考四六级,提高英语学习能力,提升大学英语四六级通过率,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2022年4月29日图书馆联合新东方在线举办了四六级英语备考规划直播主题讲座,我校共有758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通过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平台开展,由新东方戴欣池老师担任直播主讲。戴老师有针对性的讲述了如何有效规划时间、如何备考高分值占比的听力与阅读、如何备考主观输出题型翻译与写作。戴老师详细介绍了四六级题型特点以及考试时间,阅读与翻译时间相同,听力时间差了5分钟,提醒考生们从现在开始练习要做好不同题型的时间分配,并针对做题顺序给出了建议。同时戴老师带大家了解了不同的题型应该怎么复习,应该从哪些角度提分,并给出了考前2个月的时间规划,为四六级考试提供清晰的备考方向。戴老师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讲座能得到一些经验,少走些弯路,心态要稳,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并坚持做下去。


本次讲座不仅是对即将参加英语四六级考试同学的一次集体充电,也是对大家英语学习的一个指导,对同学们增强信心、科学备考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