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之窗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服务之窗

那些年 伴我成长的书丨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讲书达人大赛复赛投票开启!

“海明威《老人与海》对狂风和暴雨、巨浪和小船、老人和鲨鱼的描写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第一次去古巴,专程去了海明威当年写《老人与海》的栈桥边。第二次去古巴,我去了海明威经常去的酒吧,点了海明威爱喝的朗姆酒配薄荷叶加冰块。我想体验一下当年海明威写下那些故事时的精神世界和实地氛围。我认为,对不同的文化和文明,我们需要去深入了解。”2015年9月,在美国西雅图,习近平总书记讲述了自己的一段“文学情缘”。


近年来,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一直致力于阅读推广工作,讲书达人作为重要的品牌活动之一,在2021年3月首次推出后受到了学生们的积极参与。今年,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联合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共同举办“那些年 伴我成长的书”第二届讲书达人大赛。截止今天,讲书达人大赛已告一段落,最终有十四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复赛。复赛将采取点击量50%+评委打分50%的方式,选取6位选手进入最终的表演赛。


让我们通过线上投票的方式


来为他们加油打气!


选出你心目中的讲书达人


为他投票吧!


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