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之窗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服务之窗

持续为地方服务——能之光图书流动站到我馆选书

贡金涛 文/摄


2022年5月25日,为了满足公司职工们学习的需求,能之光图书流动站工程师贾金超、办公室主任何佳敏等一行四人来我馆进行选书,他们参观了社科阅览室和自科阅览室一,并在两个阅览室精心挑选图书472册,贾金超工程师说:“通过前期的问卷调研,公司有些年轻人喜欢钻研专业技术,希望能有更专业的图书上架,另外有一些职工则更欢喜读一些社科作品,增加自己的学识,为了更好地满足这些需求,我们亲自前来选书”同时我馆老师还与公司一行四人就文献需求进行了简单交谈,并进一步续签了新的图书流动站服务协议。


“图书流动站”和“科技情报站”是我馆服务地方企业的一条重要途径,阅读的推广,特别是专业图书阅读的推广,提高了公司职工的专业基础水平;相关电子文献需求服务则会支撑企业自主科研,为企业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两者对公司提高科研实力、促进产业升级具有积极的价值,也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