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之窗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服务之窗

倾听读者,全“心”服务——图书馆学生读者代表座谈会

石笑  文/摄


为加强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图书馆分别于5月13日、17日、20日相继召开了2022年度学生读者座谈会。图书馆馆长戚音、图书馆各部门负责人及全校各分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图书馆馆长戚音主持。


座谈会上,戚音馆长对学生读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明确了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了本次座谈会的重要交流关键:了解学生代表对图书馆运行的一些问题反馈,目的是听取学生对图书馆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同时,她询问了同学们的读书习惯,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为图书馆服务的提升献言献策。座谈会中各学生代表都积极发言,大多数学生读者代表对图书馆提供的服务及开展的读者活动等表示满意,个别同学对图书馆在专升本期间座位紧张、预约入馆时间问题、预约选座困难、自由活动场地、闭馆时间及图书馆开展活动宣传工作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与座谈会的部门负责人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梳理问题,完善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水平。


戚馆长在总结中提到,图书馆事业发展离不开广大读者的积极支持和主动参与,图书馆将听取学生读者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整改,逐项落实,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并提出以后将多开展此类读者座谈会,提升图书馆的服务水平。


此次的座谈会地开展为图书馆和学生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拉近了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学生读者与图书馆的沟通与交流,对图书馆工作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