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之窗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服务之窗

2022年图书馆暑假值班人员安排

根据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安排,行政人员放假时间为2022年7月3日至8月30日,图书馆暑假期间每周开放两天。


一、开放时间和区域如下:


1、一楼读者自习室:开放时间与北仑区图书馆同步(每天07:30-21:30)。


2、二楼中文报刊阅览室:每周一和周五开放,开放时间为8:30-16:00。


二、图书馆值班安排如下:


1、行政值班人员:电话值班,有问题及时到现场解决。


    


2、读者服务部工作人员:到馆值班(除了每周三、周四)



3、技术部工作人员:电话值班,有问题及时到现场解决。



      

 


4、图书馆安保人员:


      所有安保人员正常上班,安保负责人:郭小平。


      联系电话:86894506


 

附件:读者服务部值班人员主要工作职责:


1、带领学生助理做好一、二楼、三楼开放部门的各项管理工作;


2、负责总服务台各项业务工作,认真做好值班记录;


3、如有读者需要借阅四至五楼各借阅室的图书,应帮助读者检索好图书的具体架位号并到相应的借阅室中将图书找到借给读者;


4、将读者每天归还的图书及时整理并按借阅室分别放到总服务台后的小推车里;


5、保持报、刊资料的及时收取、签到、上架与整架,将散放在阅览座位上的过刊、现刊、报纸及时归架;


6、做好基本书库的图书换标、顺架工作;


7、礼貌、和蔼、热情接待读者,倡导读者爱护图书,遵守阅览室规则;


8、保持阅览室的整洁、安静,为读者提供良好的阅读环境。巡视检查,制止各类违规行为;


9、及时处理各种偶发事件,如遇事件严重应及时向图书馆行政值班领导汇报;


10、维护图书馆的安全,严格按照防火、防盗、防水的规章进行管理。




宁职院图书馆

2022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