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之窗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服务之窗

“疫”线守护 资源服务 ——图书馆助力学生备战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

为使同学们更好的备战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图书馆于12月6日晚上18:00举行了《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冲刺急救班》线上讲座。此次讲座由杨春平老师主讲,反响热烈,观看人次达3603。


杨老师主要从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的模拟测试、专项练习、真题解析等角度展开讲解。讲座伊始,杨老师首先向同学们推荐了考学为一体的平台——博学易知考试数据库。该平台即可以进行真题模拟考试,也可以进行专项模拟题训练。杨老师还以2022年6月大学英语四级真题为例,现场模拟了考试全过程,同学们跟着一起实践,提出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杨老师进行了一一解答,获得了很好地辅导效果。紧接着,杨老师详细介绍了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为同学们演示了如何查找大学英语等级考试近五年真题解析、语法精讲、写作强化等资源。杨老师还有针对性地为同学们指明了应对英语等级考试的资源、策略,使同学们对考试有更加整体、全面的了解,以便熟练应考。最后,杨老师表示,图书馆网站作为触手可及的资源宝库,应该成为同学们学习的助力,并鼓励同学们积极运用图书馆网站内的优质资源,多听课,多做模拟测试,为即将来临的英语等级考试做好充分准备。


此次线上讲座,为同学们备战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提供了具体有效的资源和方法策略,有利于同学们增强复习的针对性和备考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