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之窗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服务之窗

以书之名,向光而行——阅读推广服务部馆员工作会议

3月6日下午,图书馆组织阅读推广服务部全体馆员在513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部门负责人郭晓玲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中,郭老师向大家传达了馆长对于新一年的部门工作要求,她指出馆员们要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持续关心师生的各项需求。第十九届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图书馆更要未雨绸缪,提前计划好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发广大师生对阅读的兴趣。郭老师还表示,2023年的阅读推广活动将围绕“经典”这个主题来展开,就此议题,祝艺萱老师向大家分享了她关于2023年经典系列书展活动的一些展望和想法,大家在这个基础上展开了热烈讨论,就各自的阅览室特点发表了不同的活动建议。会议的最后,为了让大家了解新版汇文系统的操作流程,郭老师还向大家进行了汇文系统的升级培训。


众人拾柴火焰高,图书馆全员群策群力,将充分发挥图书馆第二课堂的育人功能,服务学生多读书,读好书,为学生的成长提供丰厚的知识和营养。